滁州晶美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普工50人

发布日期:2020-08-15 09:00作者:社会事业局来源: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阅读:字号:

 

一、公司简介

滁州晶美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是无锡晶美精密滑轨有限公司在滁州投资设立的新公司,无锡晶美精密滑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公司位于无锡市滨湖区胡埭镇夏渎路2号,注册资金6000万元,固定资产3800余万元,占地面积约25000平米,公司率先通过了“IATF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GB/T29490-2013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定”,“GB/T 23001-2017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定”。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与海尔、松下、格力、美的、海信、GE、伊莱克斯、恒银、东方通信、长城信息等国内外大型家电行业配套合作,公司注重产品、模具、设备等的知识产权保护性,申请了自己的产品注册商标“concise”“卡萨思”,现已申报了八十余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已取得证书的专利近五十项,并获得了 “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无锡市高性能精密滑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无锡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贯标”、“2019年度无锡市瞪羚技术企业”、无锡市滨湖区“科技创新十强企业”等资质。

公司现有职工2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0余人,年生产能力5000万件,主要产品涉及白色家电(冰箱、洗衣机、洗碗机、酒柜、烤箱等)、工业设备(ATM存取款机、自动售货机、复印机、服务器等)滑轨、钣金冲压件、5G网络服务器、汽车零部件钣金冲压专业生产家用电器和工业设备滑轨(冰箱、洗衣机、烤箱、洗碗机、复印机、ATM机)、铰链、门体支架等。

二、岗位要求

滁州晶美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即将投产,需招聘以下人员:

1、人数30-50人,男女不限,学历不限,年龄45周岁以下,无犯罪记录;

2、薪资待遇:试用期间3500-5000元/月(不缴纳五险一金),试用期一个月。试用结束后,签订劳动合同,公司缴纳五险一金。工作期间包食宿,日工作8小时,加班按照国家规定执行加班工资,非节假日加班1.5倍工资,双休日加班2倍工资,法定节假日加班3倍工资;

3、员工录取后,需到无锡总部培训6个月,培训期间包食宿,有事可请假。培训结束后,将择优选择若干名员工,担任滁州晶美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骨干,生产骨干工资根据岗位不同调整;

4、在滁州晶美公司工作满一年后,享受年终奖,优秀员工可享受国内外旅游机会。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总

联系电话:13516404132

四、公司地址

滁州市中新苏滁高新区柳州路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