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益食品(滁州)有限公司招聘项目助理1名

发布日期:2020-12-03 08:46作者:社会事业局来源: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阅读:字号:

一、公司简介

维益食品(滁州)有限公司是维益集团在中国投资的第四家工厂目前正处于筹备阶段,新工厂坐落于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维益作为烘培和餐饮领域的主要品牌之一,始终不断创新,一直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维益集团在全球推广的是一种家庭式的企业文化“我们将用同一种方式对待我们的客户、我们的员工和我们的社区:亲如一家人”。公司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和广阔的发展平台。如果您认为自己是合适人选,且渴望一展才华,欢迎您加入维益集团,成为维益大家庭中的一员。

二、招聘岗位、岗位要求、工作时间及薪资待遇

项目助理:1

岗位要求:28-35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沟通及协调能力强主要负责工程项目各种档案管理、合同管理、付款申请及相关行政类工作有工程项目背景者佳

工作时间:长白班;

薪资待遇:综合薪资4000-5500/月,具体面议。

三、公司福利

员工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入职培训,带薪年休假,节日福利,员工生日福利,更多职业发展机会。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王女士   15150148233

公司地址:滁州市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邮箱地址:richs_cz@126.com

面试者可直接拨打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