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滁州市济民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12 09:29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阅读:字号:

滁州市济民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在滁州市管理运营一家二甲现代化综合医院(医院名称待定),该医院是由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建设的。

医院位于滁州市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滁州大道与双城路交叉口西南侧,占地167亩,总建筑面积223716㎡,分两期建设,目前,已完成一期门诊楼、医技楼、病房楼、职工宿舍、食堂等总建筑面积128463㎡,二期还将建设保健康复中心、体检中心、医疗街、病房楼、行政楼等,建筑面积95253㎡,拟建设成为一所现代化的三级医院,拟设置床位1000张。

医院汇聚省内外知名专家、中青年技术骨干、专业护士组成了一支高水平、高素质的强大医疗团队,建立28项医疗安全保障措施,满足常见病、慢性病、疑难病等多层次的医疗需求。科室设置齐全,拟设内、外、妇、产、肿瘤、心内、心外、脑外、体检、急诊、介入、中医、康复、计划免疫、神经、精神以及PET中心、放疗、检验、药械、消毒供应等临床和医技科室。拥有PET-CT、1.5T核磁共振、直线加速器、DSA、64排CT等大型先进医疗设备。

医院将于2021年5月开业,现招聘相关医疗专业技术人才:

一、招聘计划(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无国家政策、法规限制的情况。

(二)性别不限。年龄50周岁(1971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主治以上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录用程序

(一)、医院根据报名情况,分批组织面试、笔试,综合考核,择优录用,体检合格、公示无异议后,即签订劳动合同。录用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二)、学科带头人、成熟型人才、硕士以面试、试用考核为主。

四、相关待遇

1、录用人员按规定缴纳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保险。

2、工资待遇面议(待遇不低于国家规定标准)。

五、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请报名人员将个人应聘简历发送至scyyrzb@163.com,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学历+应聘专业),简历须提供《滁州市济民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简历登记表》(见附件)、身份证、学历、学位、执业(职称)证书扫描件。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30日

六、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穆主任     联系电话:18855011135

 附件:2021年滁州市济民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招聘计划.xlsx

       滁州市济民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