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生医疗器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06-16 14:30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阅读:字号:

一、公司简介

亿生医疗器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亿生股份)于2019年8月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公司以创新研发为首任,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构建医疗器械全产业链要素服务平台,营造医疗器械创新发展生态圈,为全球医疗器械行业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医疗器械研发和生产服务,助力客户提升创新研发效率及产业化落地,涵盖了医疗器械产品从创意、研发、生产、注册、流通等全生命周期。公司着力推进上海研发总部、苏州运营总部、创投基金、产业基地和全球合作基地等五位一体的创新生态布局,联动全球创新力量,优选千里马,培育独角兽,共同打造全球医疗器械创新的航空母舰。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集团招商经理

1.招聘人数:4人

2.工作地点:滁州(徽州南路1999号苏滁国际商务中心14楼)

3.岗位职责:

(1)开拓各类内外资医疗器械项目源,促进项目落户。

(2)组织招商推广并参加外部招商推介活动,把握市场动态,分析区域竞品,制定相应的招商策略,对接行业组织,通过各种渠道挖掘潜在产业项目资源。

(3)协助其他内部工作流程和领导交付的其他任务。

三、任职要求

1.35 周岁及以下(1986 年 6月 1 日及以后),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医药相关从业经验优先。

3.可接受较高的出差频率。

4.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强烈的责任感,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组织能力,认真细致、 吃苦耐劳,逻辑思维清晰。

四、薪资待遇

缴纳五险一金,薪资1万-2.5万元/月。

五、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简历(附有个人照片)、学历、职称等相关证明的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

1.xiaw@e-mdic.cn

2.lvw@e-mdic.cn

联 系 人:王女士

联系电话:18962176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