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半导体(安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1-06-18 08:43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阅读:字号:

一、公司简介

AMA公司介绍:为了朝着世界第一的中长期目标奋进,实现产能扩张,通过审慎考量、多方调研与实地考察,先进封装材料国际有限公司(简称AAMI)将新生产基地锁定在安徽省滁州市。2020年11月,AAMI正式落户安徽滁州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作为AAMI旗下新建的生产基地,先进半导体材料(安徽)有限公司(简称AMA)主要负责生产冲压式及蚀刻式引线框架材料。AMA于2021年2月正式完成注册,AMA园区于2021年4月动工,预计今年年底竣工,2022年第一季度初投产。

AMA项目占地180亩,第一期计划投资1亿美元,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建成后将会成为集团在国内重要的生产基地。

AMA是AAMI集团力争引线框架市场全球第一的长远发展做出的审慎决定,也将是集团业务发展上的重要里程碑。

随着半导体芯片制造技术的不断进步,它的产物"集成电路"的应用便愈趋广泛。但是无论集成电路的功能有多强大,单凭一个独立的芯片是不行的,需要搭配其他的同伴,才能体现其真正的实力,发挥强大的功能。在电子世界领域中,引线框架便肩负起把拥有不同功能的集成电路芯片连接起来的重要使命,从而建构成不同的功能模组,子系统,甚至是整个庞大而复杂的完整系统。我们通过不断的积极创新,为看似简单的引线框架持续增值,把海量的集成电路芯片连系起来,让他们尽显其能,一起创建智能化的数字世界,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我们的愿景:成为世界第一的半导体封装材料供应商。

我们的使命:为实现美好生活创建智能化数字世界;

以创新及最先进的科技提供高附加值的产品来满足市场的需求;

以客为先,双赢为本,成为客户首选的合作伙伴;以开明的管理,上下一心,追求卓越;

致力于打造AAMI成为理想的工作场所。

我们的价值:迸发热诚 Passion;勇于承担 Ownership;互惠共赢 Win;追求卓越 Excellence;互相尊重 Respect。

二、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

(一)系统工程师:5人,男性,25-45岁,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工作经验5年及以上,薪资面议。

(二)机械、制造工程师:25人,男性,25-45岁,机械设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工作经验3年及以上,薪资7500-12000元。

(三)品质工程师:5人,男性,25-45岁,机械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工作经验3年及以上,薪资6000-10000元。

(四)模具设计工程师:5人,男性,25-45岁,模具设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使用三维绘图软件,相关工作经验5年及以上,薪资7000-10000元,可接受优秀毕业生。

(五)冲压工程师:5人,男性,25-45岁,冲压模具设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使用三维绘图软件,相关工作经验5年及以上,薪资7000-10000元,可接受优秀毕业生。

(六)电镀、蚀刻、化学工程师:15人,25-45岁,化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工作经验2年及以上,薪资面议,可接受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

(七)设备维修工程师:5人,25-45岁,机械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相关工作经验3年及以上,薪资面议,接受倒班。

(八)机械技术员:20人,男性,25-45岁,机械设计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熟练使用三维绘图软件,相关工作经验3年及以上,薪资面议,接受倒班,可接受优秀毕业生。

(九)化学技术员:5人,25-45岁,化学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相关工作经验2年及以上,薪资面议,可接受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接受倒班。

(十)报关员:2人,25-45岁,国贸、物流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工作经验3年及以上,薪资面议。

(十一)采购专员:2人,25-45岁,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工作经验3年及以上,薪资面议。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经理,电话:1395536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