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滁要闻

杨广兰深入大王街道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24 16:16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党政办公室阅读:字号:

8月22日上午,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兰率队深入大王街道,就基层党建、基层治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进行调研。园区部分党工委班子成员,财政局、党政办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杨广兰认真听取了大王街道全面工作汇报,与街道、社区党员干部详细交流信访维稳、社区管理、征地拆迁、民生保障等方面工作情况,现场调度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杨广兰指出,作为园区唯一的街道办事处,大王街道在文明城市创建、信访维稳、征地拆迁以及民生工程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艰辛努力,有效保障了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在今年疫情防控以及防汛救灾期间,大王街道和各村、居干部职工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守在工作一线,扎实细致严谨的开展各项工作,为园区企业职工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筑起了坚强防线。

杨广兰强调,当前,园区经济社会发展任务艰巨繁重,大王街道各村、居党员干部要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提升干事创业活力。要把本级组织的权责理清楚、搞明白,认真落实工作责任,主动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全面梳理未来五年工作重点,突出重点,守牢底线,以一种不服输的拼劲,闯劲,抓紧、抓好、抓实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成色。园区各班子成员、责任部门要及时和街道沟通,做到主动对接、主动谋划、主动担责,形成“下有所呼,上有所应”的良好工作氛围,全力助推街道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广兰要求,要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园区作为中新合作的新实践、安徽园区建设的新探索和长三角一体化合作发展的新平台,在全市乃至全省意义重大,大王街道上下要把各项工作摆到园区和全市发展的高度统筹安排,认真思考在推动园区发展进程中承担哪些职责,发挥哪些作用,努力为园区发展增光添彩;要做到敢担当,会管理,园区各级党员干部既要有肯干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要有能干事的智慧、能力和水平。要善于在实践中磨练,学会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借助新理念,尝试新手段,运用新方法,开拓视野、取长补短,实现园区的精细化管理、精致化发展;要做到强作风,正风气,园区各级党员干部要多在细节处着力,努力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积众人之小力成园区之大举。要做到上下同欲,智者尽其谋,勇者竭其力,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共同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

座谈会前,杨广兰还深入东升花园新园调研红色物业、社区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