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滁要闻

中新苏滁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7 17:23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党政办公室阅读:字号:

9月5日,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兰主持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李锦斌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张祥安在全市重大建设项目攻坚行动暨十大重点项目调度会上讲话。

杨广兰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坚决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深入实施“两重”攻坚行动,全力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杨广兰强调,既要关注项目招引,更要注重帮办服务,园区的营商环境要靠企业家的口口相传。全体干部职工要克服“还不错”的自我感觉,克服“我尽力了”的自我满足,真心实意了解企业困难,全力以赴帮助企业纾难解困,让企业家大胆地、心无旁骛地发展经济。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找差距、找不足、补短板,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简化办事程序,积极创造让现有企业留得住、长得大、有发展的最优环境。

杨广兰要求,要强化工作作风建设,园区各部门要主动担责、各负其责,不断提高工作站位,打破部门壁垒,加强工作协调沟通,凝聚起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合力。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常态化推进“书香苏滁”活动,打造学习型园区,不断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

杨广兰强调,园区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高端、品牌、外资”,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思考园区“如何对标和定位?”这一问题,全面细致谋划好园区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聚力攻坚、强力推进、奋力突破,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园区落地落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对标一流,自我革新加快推进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关于赴江浙等地学习考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

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