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滁要闻

总投资8亿元的电波暗室生产和测试项目签约落户中新苏滁高新区

发布日期:2020-09-08 16:09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中新苏滁高新区阅读:字号:

9月8日,总投资8亿元、注册资金2亿元的电波暗室生产和测试项目签约落户中新苏滁高新区。项目致力于电波暗室核心材料的研发、生产,实验室建造,以及第三方电磁兼容国际认证,为电磁兼容测试提供全产业链服务。


北京亿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EMCP”)成立于2008年,作为TDK中国电波部项目执行中心正式挂牌。日本东电化株式会社(简称TDK,世界500强企业)是国际最著名的电子元器件研发和生产厂家之一。EMCP凭借TDK中国电波部在电波暗室设计建造和EMC测试系统集成上顶尖的研发实力和丰富的产品经验,经过十余年的积淀,已经成为中国电波暗室建造、EMC系统集成和测试的最顶尖公司之一,为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国家电网电力科学研究院、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等知名机构及大型高科研发企业提供先进电磁兼容实验室、微波暗室等先进实验室测试平台。期间曾协助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设计建造了全球最大、性能最高的开阔实验场,成为我国相关领域重要的实验平台和计量标杆。

EMCP于2014年建立了位于北京的国际化第三方测试认证实验室,具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美国实验室认可协会(A2LA)、日本(VCCI)、欧盟(CE)、加拿大(IC)等国际认证资格。

电波暗室生产和测试项目总投资8亿元,将在苏滁高新区建设华东最全面的电磁波检测实验中心,为园区及周边的高科技企业提供便捷、高品质的检测认证服务,业务范围涵盖5G通信、医疗、汽车等领域,在无人驾驶、新一代通讯、工业机器人、消费电子等研发方面发挥重要的、不可或缺的作用,将大大提升我市乃至安徽省在电磁波检测方面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