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滁要闻

下好绣花功夫 做足精细文章

苏滁城市物业全面提升公园管理水平

发布日期:2020-09-08 16:21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阅读:字号:

连日来,苏滁城市物业在公园管理上狠下功夫,做好“严、细、实”文章,严格管理员工队伍、精细管理公园园务、扎实管理公园秩序,精心为园区广大市民营造优质舒适的游园环境。


严字当头,加强服务队伍建设

苏滁城市物业对公园项目加强日常监管,督促服务外包单位严格落实员工绩效考核制度,考核结果直接与当月绩效工资挂钩,奖勤罚懒、奖优罚劣,通过加强对员工绩效的量化考核,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提高工作效率。同时,邀请专业人士对公园服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讲工作内容、提服务要求,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公园服务人员队伍素质,为推进公园管理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


细化标准,树立园务管理精品

为进一步规范公园环境卫生管理工作,提高公园保洁质量,苏滁城市物业针对园区各公园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机械清扫和人工保洁结合作业。由于季节交替,公园内落叶骤增,保洁人员巧用风力灭火机,通过风力灭火机风管喷出的强风,将散落在草丛中的厚厚落叶吹到空地,收集成堆,集中清扫装运,很大程度上节约了人力和物力。


实处发力,打造和谐游园环境

针对公园秩序管理,苏滁城市物业实处发力,重拳出击:一是人防、技防相结合,在大王公园、清流花谷共安装监控摄像头93个,实现24小时全天候、全方位、无死角监控公园每个角落,为广大入园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文明、有序的游玩环境。二是疏堵结合,以不妨碍游人通行为前提,在各大公园周边划定非机动车停放区域,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切实解决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随意进出公园等问题。(城市物业解芹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