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滁要闻

中新苏滁高新区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2 10:48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阅读:字号:

9月10日是第36个教师节,当天上午,受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兰委托,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东带领社会事业局相关同志深入大王中学、中新苏滁高新区第一小学和滁州外国语学校附属苏滁实验学校亲切看望广大教职工,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走访过程中,刘东副书记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特色等方面的介绍,详细询问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充分肯定和赞扬了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勉励学校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不断促进教育质量提升,希望广大教师牢固树立学习和改革创新意识,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继续为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社会事业局:赵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