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滁要闻

中新苏滁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4 09:05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党政办公室阅读:字号:

9月12日,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兰主持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开展专题研讨。

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大王街道以及各部门负责同志,中新公司招商部负责人,园区派驻机构负责人,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以“如何对标和定位”为题,就如何营造最优营商环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提升园区服务质效,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大家在发言中既谈思想认识,也谈具体工作,认真分析了园区目前发展形势和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杨广兰指出,此次专题研讨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园区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紧扣目标要求和各项任务,围绕高质量发展,本着目标导向,采取科学方法,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努力把园区建设成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示范园区。

杨广兰强调,园区发展已进入了新阶段,面临新问题、新挑战。园区上下要坚持对标学习借鉴苏州工业园区,不断开拓工作思路、优化营商环境,各部门负责人既要有发现问题的能力,也要有解决问题的方法,能够带着为企解忧的情怀和一份责任感、使命感,深入企业项目一线开展工作,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打通堵点、解决难点、消除痛点,瞄准真问题、下足真功夫,全力解决好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问题。

杨广兰要求,要全面提升园区精细化管理水平,形成标准化、规范化、格式化的工作程序,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尤其是各部门具体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直面企业和群众,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园区形象,各部门要注重业务技能培训和日常监管,努力为全体职工创造好机制、营造好条件、搭建好平台,让园区成为广大职工实现自我、发挥才能的广阔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