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滁要闻

中新苏滁高新区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安徽省动员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4-13 14:23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建设房产环保局阅读:字号:

4月10日,园区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安徽省动员会精神,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委员、建设房产环保局局长张德新传达了4月7日督察进驻动员会会议精神。

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兰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中央环保督察是业务督察工作,更是重要的政治督察工作,园区全体干部职工必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二要加强监管力度。园区各部门应以此次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为契机,切实提高对园区工业企业、在建工地及餐饮油烟等方面的检查频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履行各部门监管职责。三要强化整改工作。对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及园区检查发现的相关问题,严格实行销号机制,所有问题安排专人负责督促整改,直至问题整改完成,坚决杜绝虚假整改、敷衍整改和数字整改的现象发生;四要巩固整改成效。对中央交办问题,应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举一反三”,并定期对已整改完成的问题开展“回头看”工作,巩固整改成效,杜绝整改不彻底、死灰复燃的现象发生。(建设房产环保局: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