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滁要闻

中新苏滁高新区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4-14 17:32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党政办公室阅读:字号:

4月10日上午,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兰主持召开四月份重点工作调度会。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重点工作汇报,对一季度园区发展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并就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坚持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好党建联盟平台的优势。认真筹划“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切实回应群众的关切。要深化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推进园区作风建设持续向好。

会议强调,二季度是奠定全年发展基础的关键期,也是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关键时间节点,做好二季度工作对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至关重要。要进一步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加强项目研判、调度,提升入园企业质量。注重加强对中小企业帮办帮扶力度,认真梳理企业存在问题,做到精准帮扶,提升项目转化率。统筹做好项目开工建设与环境质量评估,在抢抓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树立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坚持底线思维,牢固树立环保和安全意识,加强事前监管。

会议要求,要引强做优配套商业项目,做好资产管理,善于科学谋划、超前谋划,立足园区总体规划,长远规划,引强做优配套商业项目,突出品牌效应,进一步优化项目结构,推动园区社会服务业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