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滁要闻

大王街道召开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27 15:25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大王街道阅读: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民兵队伍建设,检验基干民兵组织整顿成果,5月26日上午,中新苏滁高新区大王街道组织召开2021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民兵营长,全体基干民兵等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出入队人员名单,并进行了庄严的民兵宣誓,新入队基干民兵代表进行了发言。全体基干民兵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以昂扬的斗志、实战的姿态接受点验,展现了街道基干民兵良好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面貌。

会议回顾了2020年大王街道民兵工作,并对2021年的民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全体基干民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心系群众,干实事;二是要提升本领,敢担当;三是要讲究忠诚,有作为。会议要求要全力建设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民兵队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严格落实园区党工委、武装部各项工作部署,积极发挥民兵在园区建设中的作用。

点验大会后,武装部组织各排开展操课训练。(史潇潇 王兆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