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滁要闻

郑郢村、苏国外联袂举办“童心向党,红色基因伴成长”文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3 14:27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大王街道阅读:字号:

为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献礼建党100周年,日前,中新苏滁高新区大王街道郑郢村党支部联袂外国语学校举办了一台精彩纷呈的“童心向党,红色基因伴成长”少儿文艺节目。

在一曲整齐嘹亮的《共产儿童团歌》合唱声中拉开了活动序幕。学生们先后演出了《卢沟谣》、《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我爱你,中国》、《童心向党》等精彩的文艺节目。整台节目紧扣培育新时代少年儿童爱党、爱国情怀这一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情景表演、歌舞、朗诵等多种表现形式,与现场的少年儿童及家长们一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增强了少年儿童成为一名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他们从小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王贵林 吴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