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滁要闻

人与自然 和谐共生

中新苏滁高新区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5 11:44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建设房产环保局阅读:字号:

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6月4日上午,园区积极参加在市人民广场举办的2021年纪念“6•5”世界环境日暨环保宣传周活动,并在园区邻里中心组织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800余份、宣传类礼品400余份,为150余人现场解答环保类知识。活动旨在引导广大群众着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发展理念,号召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进一步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和生态意识,创造爱护环境的浓厚氛围,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关注者、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建设房产环保局: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