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滁要闻

中新苏滁高新区开展建筑领域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0 15:07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建设房产环保局阅读: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大力推动园区建筑领域安全文化建设工作, 6月9日下午,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于力高天宫滁州君逸府项目工地现场组织召开 了“2021年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园区各在建项目的建设、施工及监理单位等相关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宣读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举办 “安全生产月”宣誓和施工现场消防应急演练等内容,活动过程中,园区党工委委员、建设房产环保局局长就园区建筑领域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点评,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活动强调: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园区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二要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三要坚持走发展是主线、安全是底线的道路;四要打好 “教”、“管”组合拳,保持对问题突出企业严肃处理的高压态势。

 

    下一步,中新苏滁高新区将以此次建筑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在园区内分区域、分行业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将安全生产工作带进企业、社区、学校和家庭,努力构建全员参与的新局面。(建设房产环保局:田雨、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