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滁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暖到群众心坎里

发布日期:2021-06-10 16:57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国土规划局阅读:字号:

6月9日下午,园区企业斯英铂将一面“热情服务 廉明高效”的锦旗送到管委会,对中新苏滁高新区及时高效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表示感谢。

近期,园区国土规划局收到企业反映其职工居住的蓝白领公寓手机信号不稳定,工作人员走访后立即联系电信公司调查、解决。联系当天电信公司即派出工作人员现场监测并加装室内信号增强设备,自收到企业反馈后仅用时两天就解决了电信信号问题。同时,移动公司还派出工作人员现场监测并提出解决方案,将所需设备上报省公司,预计本月底将彻底解决蓝白领公寓移动信号问题。事后,企业对园区热情高效的办事效率赞不绝口,专门安排人员制作锦旗送到园区。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新苏滁高新区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立足实际,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把各项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力争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让企业感受到热心和帮助,做群众的“贴心人”,用每一件小事、实事提升群众的满意率、幸福感。(国土规划局: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