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滁要闻

中新苏滁高新区第二届“平安苏滁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6-19 11:17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阅读:字号: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社会宣传,积极营造全员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6月10日-17日,中新苏滁高新区成功举办了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平安苏滁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园区共有46家企业138名选手参加,竞赛主要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及安全生产常识,以必答、抢答和事故案例分析等方式开展。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滁州信联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安徽胜华波汽车电器有限公司代表队和安徽寒锐新材料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滁州兴恒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代表队、达亮电子(滁州)有限公司代表队、滁州华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比赛现场还设有观众答题环节,题目一出,台下人员纷纷举手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竞赛活动掀起了园区学习安全生产知识的热潮,强化了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意识,促进了企业员工安全意识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我会安全”的转变,为企业安全发展和园区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应急管理局:钱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