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滁要闻

铸脊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制品项目签约落户中新苏滁高新区

发布日期:2021-07-24 10:13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招商局阅读:字号:

7月23日,绍兴铸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制品”项目正式签约落户中新苏滁高新区。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兰,中新苏滁(滁州)开发有限公司招商负责人,绍兴铸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项目投资方绍兴铸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在国内拥有两家生产基地,主要从事高性能复合材料研发设计及生产,产品广泛运用于电子消费产品、无人机结构件、体育用品、航空航天及新能源行业,客户包括大疆在内的多家行业头部企业。同时公司聚集了复合材料专业的博士、硕士等研发人员及一批复合材料行业资深工程技术人员。团队核心成员主导过业界前沿项目从开发到大规模量产的整个流程,技术实力雄厚。

铸脊滁州项目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征地80亩,达产后预计可实现产值6.5亿元,税收6500万元。该项目的落户将大大提升园区新材料领域产品的多样性和精细化程度,促进园区相关产业优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