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文明创建

中新苏滁高新区开展春节前共建部队和退役军人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9 10:35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社会事业局阅读:字号:

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中新苏滁高新区组织开展驻地部队和退役军人慰问活动,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东,党工委委员、苏滁公安分局局长鲁晓峰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共建部队、园区机关单位退役军人和困难军人家庭。



走访慰问中,刘东与部队官兵进行亲切交流,部队对于园区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双方表示要始终坚持把双拥工作和国防教育摆在重要位置。鲁晓峰详细了解了每户困难退役军人家庭的生活情况,同时送上慰问金及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他们为祖国的和平统一和退役后为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军人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地方建设,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社会事业局: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