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文明创建

热血苏滁 为爱伸手

苏滁物业积极参加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1 10:05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阅读:字号: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无偿献血工作,保障临床用血需求,中新苏滁高新区团工委于2021年3月3日在东升邻里中心广场组织开展“热血苏滁,为爱伸手”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9点,随着采血车驶入广场,活动开始,现场志愿者们指引各位献血者依次登记,完成前期准备工作,整个广场充满着浓浓的温暖气氛。苏滁物业14名员工积极配合志愿者和医生护士们开展献血活动,贡献血量超4000ml。

通过此次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园区志愿者们互助友爱、关心社会、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精神,也表现了苏滁物业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今后,苏滁物业将继续努力,更多参与公益活动,传递爱心,回馈社会。(苏滁物业:王亚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