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文明创建

一站式服务中心核发园区首家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备案

发布日期:2021-06-01 16:45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一站式服务中心阅读:字号:

5月31日,园区一站式服务中心经发窗口为大王街道养老服务中心核发了园区第一张养老服务项目立项备案。

养老服务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重要基础工程,园区积极贯彻养老“七大工程”理念,大力推动园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据悉,该养老服务项目户外电梯安装时间紧迫,为了保障户外电梯的及时安装,一站式服务中心经发窗口特事特办,从事前咨询、材料收集、系统申报到最终的立项核发,仅用时0.5个工作日,极大减少了立项时间,为该养老项目户外电梯的准时安装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一站式服务中心始终秉承着“以人为本、尊老爱幼”的服务理念,为了方便前来办事的年长者,服务中心配备了急救药箱、雨伞、轮椅等服务用品,对待不方便前来办件的老人,一站式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提供上门服务,切实解决老年人办事难的问题,极大提高了办件效率,提升了服务水平。(一站式服务中心:陈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