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斯派德洁净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09-26 09:21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阅读:字号:

一、公司简介

安徽斯派德坐落于安徽省滁州市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宜业3号,占地30亩,一期投资3600万,建有1500平米的现代化标准厂房。

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工业涂装设备、高科电子、生物制药、食品卫生、精密工业、医院、科研院所、大厦建筑等通风空气调节(HVAC)系统以及保护敏感生产过程、航天、冶金、涡轮、核电等空气净化领域。斯派德致力于在空气净化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与生态伙伴开放合作,净我所能,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我们坚持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重视技术研究,厚积薄发,造福人类!优美的厂区环境,良好的薪资福利,广阔的发展平台,欢迎您的加入!

二、招聘岗位、岗位要求工作时间及薪资待遇

入职缴纳五险,入职培训,免费工作餐,有宿舍,节日福利,年终奖,享有晋升制度,良好的车间环境,无污染无噪音,计时薪资。

 

岗位

岗位要求

薪资待遇

聘人数

操作工

1. 男女不限,25-45周岁,根据产品进行装配等工作,都是手头活简单好学,有无经验皆可;

2. 工作时间:常白班8:00-20:00根据生产需要加班);

3. 月休1-4天

4. 能配合加班

 

底薪2020+满勤奖100+加班费1.5倍、2倍、3倍综合工资4000-6000(技术岗位有额外技术津贴)

20

销售代表

1、大专及以上学历、建筑环境与设备、暖通空调专业毕业优先

2、具有独立开拓市场的能力,优秀的展示、谈判及销售技巧

3、良好的沟通技巧和人际交往能力,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坚持、关注结果

4、有英语口语及书面沟通能力者优先考虑

5、适应短期出差

试用期3000-4000  提成另算

10

 

联系电话:王女士  18098319318  程先生18155071105

公司地址:滁州市中新苏滁高新区宜业路3

面试者可拨打电话咨询或直接到厂里面试(面试时间:周一至周五13: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