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又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11-15 17:33作者:社会事业局来源: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阅读:字号:

一、企业简介

安徽又东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设立,项目总投资50亿元,厂区占地面积204亩。本项目建设工程包括高标准铜箔专用生产车间,五金库、固废库、化工库、综合仓库泵站、水处理车间、变配电房、办公楼、食堂等,工程建筑总面积为165000㎡。项目正式建成后,可年产50000吨高性能超薄电子级铜箔。

公司产品主要为4.5μm(含)以上高性能超薄电子铜箔,属高投入、技术含量和产品附加值高行业。公司引进最先进的设备,打造高科技、智能化、环保型为一体的工业4.0现代化工厂。预计年销售收入可达60亿元以上,年创税3.5亿元以上,可解决就业800人以上。

二、人才招聘

1、采购主管:

男女不限,35周岁以下,本科学历,具有三年以上采购经验;好学上进,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办事稳重,能快速适应新环境;能在高强度下按时完成工作,愿意接受新的挑战、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熟悉采购流程,有团队精神,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熟练物料的开发技巧,可熟练开发各类物料的合格供应商;具有较强的物料采购成本意识和成本分析能力。

工资待遇:8000-10000元

2.成本会计

女,35周岁以下,本科会计专业毕业,具有三年以上成本会计工作经验,熟悉工厂财务核算基本知识。

工资待遇:6000-8000元

3.出纳

女,35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具有三年以上出纳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工资待遇:5000-6000元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建荣,联系电话:13348075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