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大美苏滁绘芳菲 百米画卷颂党恩

发布日期:2023-05-22 14:14作者: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来源:大王街道办事处阅读:字号:

为引导未成年人从小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增进未成年人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2023年5月20日上午,荇塘村联合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在苏州公园开展了“大美苏滁绘芳菲·百米画卷颂党恩”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小朋友们在百米长卷中挥动画笔,聚精会神地投入其中,一幅幅天马行空、色彩鲜艳、充满童趣的作品跃然纸上。小朋友们无尽的创意和大胆的表达,以不同的形式、多样的风格呈现出来,充满着童心,洋溢着希望,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家乡的祝福。

绘画结束后,小朋友们玩起了捉虫大赛,与蝴蝶一起飞舞,在奔跑中感受苏滁之大美,在探索中发现自然之奇妙。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少年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也激励未成年人增强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引导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孔令源 刘慧婷 吴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