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聚焦

总投资1.2亿元!又一家高新光电科技项目在苏滁开工建设!

发布日期:2022-06-08 11:17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阅读:字号:

6月6日,总投资1.2亿元的爱沃富光电科技项目正式开工,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兰、中新苏滁(滁州)开发有限公司总裁何建埠及滁州爱沃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滁州爱沃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为无锡爱沃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无锡爱沃富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光通信芯片与器件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全光网络解决方案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强大的设备研发、创新能力和制造能力,拥有一套效率高、成本低、品质稳定的生产工艺,已达业界领先水平。

爱沃富光电科技项目1月19日签约落户中新苏滁高新区,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集成光子芯片1200万颗、光通信器件及模组360万个、FAT机箱120万个的生产能力,并可为第三方提供全光网络建设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