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滁要闻

吴劲调研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2-02-08 10:45作者:党政办公室来源: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阅读:字号:

2月7日是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当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顶风冒雪,深入中新苏滁高新区和滁州经开区部分企业,第一时间传达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实地调研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按照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全力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孝水,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兰,中新苏滁(滁州)开发有限公司总裁何建埠,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陪同调研。




吴劲先后来到滁州弗迪电池有限公司、安徽德青源食品有限公司、滁州盛诺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兴邦聚合彩纤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认真询问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方面情况,现场调度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弗迪电池,吴劲走进在建厂房,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企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建成早投产。在主要产品为薄膜晶体管的盛诺科技,吴劲深入车间,听取企业关于人才引进相关意见建议,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加强沟通对接,及时了解企业所思所盼,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在德青源食品和兴邦彩纤,吴劲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问经营现状、听困难问题、话未来发展,得知企业复工率达100%,吴劲十分高兴,勉励企业进一步抢抓机遇,做大做强。

吴劲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起步就冲刺、开局就决战的信心决心,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要把人民群众的呼声、市场主体的需求作为第一信号,切实做到对标对表,做到有求必应,做到真心真情,做到求真抓实,做到知敬畏守底线。当前把抓好企业复工、项目开工、服务招工作为重中之重,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推动企业尽快复产达产满产,奋力夺取“开门红”“季季红”,确保全年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