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滁要闻

中新苏滁高新区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2-03-21 08:32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阅读:字号:

3月19日上午,中新苏滁高新区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才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朱龙到会指导。

会上,大王街道党工委书记、建发公司党支部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作现场述职,杨广兰坚持问题导向,逐一进行点评。非公综合党委以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

朱龙对此次述职评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园区各级党组织能够以本次述职会议为契机,持续加强政治建设、聚焦中心大局、推动作风转变、补齐工作短板、压紧压实责任,围绕园区年度目标任务,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奋勇争先,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会议指出,一年来园区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各级党组织要不断巩固成果,再接再厉,为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当前基层党建面临的新形势,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政治自觉,发自内心、表里如一、言行一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创新工作载体,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深化星级支部创评。积极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要强化党建赋能,树立紧扣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理念,找准党建与发展融合推进的契合点和突破口,把党建成效体现在发展成果上;要从严督察问效,加强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强化述职评议等考核结果运用,对存在问题实行销号管理,防止“一述了之”。

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及群众代表出席会议并进行现场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