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滁要闻

为民服务解难题,群众暖心赠锦旗

发布日期:2022-03-21 08:35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一站式服务中心阅读:字号:

3月17日,家住东升花园新园小区的陈女士将一面印有“用心真心诚心 真办能办办成”的锦旗送到中新苏滁高新区一站式服务中心公安窗口,感谢工作人员帮助她协调解决在办理房产过户中遇到的问题。

前段时间,陈女士来到大王派出所“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向工作人员讲述了遇到的困难:因家中父母过世年代久远,户籍底册无法查阅,在办理房屋继承公证手续时提供不了相关证明材料,导致房屋过户手续无法办理。窗口工作人员将陈女士的情况认真记录在册并向上级领导汇报。群众利益无小事,在得知情况后,大王派出所高度重视,与公证处、房产部门进行多次协调对接,最终顺利完成房屋过户手续。“这个问题已经困扰我几年了,没想到在你们这里得到解决了,非常感谢你们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陈女士激动的说道。

群众的肯定既是荣誉也是一种鼓励,同时对窗口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园区一站式服务中心将再接再厉,围绕7*24小时服务、放管服、最多跑一次等工作要求,始终坚持热情、优质、规范、高效服务,继续把便利带给企业、把满意留给群众,打造便企便民的服务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