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滁要闻

我市首个5G物联网测试平台产业化项目近日投产

发布日期:2022-04-14 09:58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一站式服务中心阅读:字号:

近日,由杭州永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建设的5G物联网测试平台产业化项目正式投产,这也是全市首个5G物联网测试平台产业化项目。

该项目产品主要为5G 天线测量系统、射频系统集成、可编程衰减器、移相器、屏蔽箱、屏蔽房、暗室、OTA 测试系统、IOT 测试方案、室内信号覆盖系统、无源射频器件、交直流电源系统等,全面覆盖通信测试和生产领域,产品作为华为、RS、思博伦等国内通信企业一级供应商,客户主要为华为、爱立信、诺基亚、高通、苹果、英特尔、移动、电信、联通等知名企业。项目占地30亩,达产后年产值2亿元以上,预计税收近2000万元。该项目将推动中新苏滁高新区在新基建产业发展,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扩大园区信息基础化数字建设,促进园区新业态、新产业、新服务不断发展,同时该项目将填补我市5G物联网测试领域的空白,为我市5G物联网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陈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