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滁要闻

苏滁市政公用召开廉政教育警示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0 16:03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市政公用阅读:字号:

为严明工作纪律,严实工作作风,5月9日上午,苏滁市政公用公司召开廉政教育警示会议,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新苏滁高新区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及中新苏滁高新区党风廉政工作会会议精神,观看了《零容忍》警示教育电视专题片,并对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员工要深刻认识警示教育重要意义,聚焦“四小四大”问题,加强对年轻职工、新入职人员教育监督管理。一是完善制度,查摆廉政风险点,逐条制定防范举措,堵塞漏洞;二是加强民主监督。凡涉及工程验收移交、资金支付、招标采购等重要事项,一律会议集体研究,逐级上报审批;三是要经常性开展“自查自省”工作,  以案为镜,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四是严格遵守法纪规章和园区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履行好园区公共资产管理者、看护者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