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滁要闻

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6 14:31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建设房产环保局阅读:字号:

6月15日下午,园区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会议,会议由园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张德新主持,市人社局副局长仲卫东、市劳动监察支队、园区建设房产环保局与园区在建项目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常态化巡查在建工程项目的通知》、巡查分组成员名单及巡查在建工程项目的主要内容,通报了园区前期各在建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检查情况。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清欠工作,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严格落实人工费分账管理、实名制系统考勤管理等多项制度,要求设置农民工维权岗,妥善处理与农民工工资支付相关的矛盾纠纷,加强农民工维权投诉处理力度。

会议强调,根治欠薪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稳定,也同样事关各项目及相关企业的形象,一定要带着责任、带着敬畏,将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进一步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为苏滁园区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