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滁要闻

一站式服务中心通过“以干代学”为提供企业贴心服务

发布日期:2022-07-14 09:20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一站式服务中心阅读:字号:

为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发展思路,强化事前服务,打造全能型窗口。一站式服务中心组织各窗口轮训学习,丰富学习方式,通过“岗位示范,以干代学”的实践方式对园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弗迪电池办理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开展贴心服务。

日前,滁州弗迪电池有限公司办事人员来到一站式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经工作人员询问得知企业急需办理80台压力容器使用登记证,设备将于近期投入使用。在了解到有关情况后,窗口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检查办证材料并收取。同时,将情况向中心领导进行汇报。为保障项目建设投产进度,中心决定结合窗口轮训工作,组织全体人员利用周六上午半天时间对本次集中办证进行全程代办帮扶。办证过程中,由市场监管窗口工作人员一旁指导,其余各窗口每个人单独上机操作。从企业端提交填报申请信息到管理端后台审核制证,每个人都认真操作,仔细核对,确保办证过程无差错。最终为弗迪电池办理了全部特种设备许可、备案,确保企业及时投入运营,获得企业高度赞誉。同时,中心通过业务窗口“岗位示范”,其他窗口“以干带学”,不仅提升动手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加深对理论课程的印象和理解,也为企业提供了技术帮扶,一举两得。

下一步,中心将持续开展窗口实训,周末大讲堂等学习活动,深入探索综合窗口、一窗受理工作机制,打造全能型办事人员,为园区招商项目提供更加优质的全方位服务,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