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滁要闻

宋玉芳到大王派出所、苏滁交警中队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6 10:58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苏滁公安分局阅读:字号:

7月15日上午,园区党工委委员、苏滁公安分局局长宋玉芳带队到苏滁分局大王派出所、苏滁交警中队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传达了对基层一线民警、辅警的关心爱护,并送上慰问品。

宋玉芳一行先后来到大王派出所、苏滁交警中队,为高温下坚守一线岗位的民警、辅警送去防暑降温饮料等慰问品,对他们连日来对苏滁园区开展24小时不间断巡逻中不畏酷暑、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赞扬,并嘱托大家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为苏滁园区群众安全和企业安全保驾护航。

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在炎炎夏日里给园区一线民警、辅警带来了一丝清凉,极大的鼓舞了士气,实实在在的行动对基层民警、辅警点点滴滴的关怀,全体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以更优异的工作回报园区的关怀和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