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滁要闻

“手植春天,绿满苏滁”——苏滁青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08:29作者: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阅读:字号: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8日上午,中新苏滁高新区开展“手植春天,绿满苏滁”义务植树活动,园区机关、建发公司及子公司、大王街道办事处及园区部分企业团员青年等130余人参加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春日里的苏滁添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植树现场,苏滁青年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或两两搭档,或三人成组,在苏滁市政公司园林绿化专业人员指导下,挥锹铲土、扶苗固根、堆起围堰、提桶浇水,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不一会儿,一棵棵树苗挺立在“青年林”标牌的身后,把新安江路绿化长廊点缀得生机盎然。


“园区每年都会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项目周边种树,为树木浇水,看着一棵棵长大的树木,我们非常有成就感。”中佳自动化公司团支部书记方杰说道。据悉,自建园以来,园区每年开展的植树活动已累计栽种树木3000余棵,成活率高达96%。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加强了园区各级团员青年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更是践行了团员青年们爱林护绿的生态环保意识,展现了苏滁青年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从“植一棵树、栽一抹绿”做起,为推动园区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