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滁要闻

中新苏滁高新区赴苏开展绿化养护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04-25 11:31作者: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来源:中新苏滁阅读:字号:

4月17日至4月19日,中新苏滁高新区赴苏州开展为期3天的绿化养护专题培训,来自滁州市直单位、园区管委会、中新苏滁公司、建发公司及其子公司的40名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绿化养护为主题,重点围绕城市园林绿化规划与养护发展、苏州工业园区公园、道路管养模式以及新加坡城市环境绿化养护与管理等内容开展,授课老师既有相关理论知识,也有参与具体工作的实战经验,知识体系完整、内容丰富、案例生动、重点突出。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本次专题培训将专业理论与现场实践相结合进行了生动教学,使参训学员们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提高了能力,对如何加强园区绿化管养有了更新的认识,加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总结这次培训成果,将新理念和新方法融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上去,为提升苏滁绿化管养水平贡献力量。


今年以来,中新苏滁高新区已开展两期苏滁大讲堂(调节工业用地保有成本、城市精细化管理)和一期赴苏绿化养护专题软件转移培训。未来,中新苏滁高新区将持续推进软件转移工作,创新软件转移形式,不断学习借鉴苏州工业园区及其他先进地区优秀经验和做法,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