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滁要闻

两项目签约落户中新苏滁高新区

发布日期:2023-05-13 09:23作者: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来源:投促局阅读:字号:

5月8日,中新苏滁高新区举行两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金力、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兰、各项目负责人出席仪式。


趣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致力于天然生物酶研发、生产和催化转化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内合成生物学领先企业。公司拟在苏滁建设香兰素提取及合成生物学项目,建成后苏滁将成为该公司合成生物学可量产产品生产基地。该项目对中新苏滁高新区在合成生物学领域产业发展,具有标志性意义。


星之星“抖音本地生活运营总部”项目,是抖音官方在滁州唯一服务商,也是安徽省排名前三的抖音官方服务商。公司成立至今,已拥有滁州2000+以上本地生活实体商家,为本土商家实现超2亿元的销售总额。项目入园后,将发挥自身优势,为苏滁的生活服务业配套及人气商气的集聚助力。

中新苏滁高新区坚持产城融合发展理念不动摇,在更精准、更优质进行二产招商同时,加快提升园区三产服务业配套水平,力争将中新苏滁高新区打造成滁州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