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苏滁要闻

苏滁三项目开业——日本皮拉、美国维益、赛郎特科技

发布日期:2023-05-22 08:28作者: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来源:投促局阅读:字号:

5月18日,日本皮拉工业、赛郎特容器科技项目在中新苏滁高新区举行开业仪式。市委副书记金力,中新苏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兰,中新苏滁(滁州)开发有限公司总裁何建埠,日本皮拉工业株式会社会长岩波清久,赛郎特容器科技总经理刘春光,中国工业气体协会理事长洑春干等出席仪式。

5月19日,美国维益食品项目在中新苏滁高新区举行开业仪式。滁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飞,中新苏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兰,中新苏滁(滁州)开发有限公司总裁何建埠,维益公司首席执行官Richard Ferranti及公司高管出席仪式。

日本皮拉工业

日本皮拉工业株式会社于1924年成立于日本大阪,距今已有99年的历史,是日本关西地区一家知名上市公司。从事半导体、流体控制相关产品、密封部件的研发与制造,广泛应用在流体控制、原子能发电站、新干线、地铁、机场、航空等领域。其中公司半导体设备清洗零部件研发能力为日本第一,在半导体设备全球市场占有90%的份额,业内有“皮拉标准”之称。2019年9月初,日本皮拉工业首次来访苏滁,2020年2月就与园区签约,2021年7月一期项目正式投产,并在当年完成增资。未来滁州铍乐将成为日本皮拉工业株式会社在中国国内唯一的生产基地,为中国半导体产业提供支持。

美国维益食品

美国维益食品创建于1945年,作为全球化的全品类奶油制造商,其拥有混合脂奶油,植脂奶油,乳脂奶油完整的产品结构。70多年来,维益食品作为烘焙和餐饮领域的主要品牌之一,不断创新,一直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维益集团于2020年 9月签约落户苏滁,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建设稀奶油、植物奶油生产基地。

赛郎特容器科技

赛郎特容器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级特种气体容器研发与加工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团队成员均来自世界顶级跨国气体公司及气瓶制造公司。致力于服务半导体产业高端电子气体客户,其气体容器瓶内研磨分离技术属于业内独有,未来将逐步替代国外技术方案。公司于2021年6月签约落户苏滁,苏滁项目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同时,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也将与公司合作并挂牌,成为华东地区最权威的电子气体容器研发与检测中心,为滁州及周边的半导体产业链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三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苏滁的高效、亲商、无微不至的服务是项目选择苏滁的关键。园区充分协调,保障企业的建设和生产,体会到了苏滁的速度,未来有信心在园区取得更大的发展。

中新苏滁高新区一直秉持高端、品牌、外资的招商理念,园区成立至今已有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62个外资企业落户。未来,园区还将用最真诚的态度、最务实的举措、最优质的服务,推动入园企业快速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