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苏滁现代产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承销服务项目澄清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16 10:03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苏滁产业园管委会阅读:字号:

滁州市苏滁现代产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2020

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承销服务项目澄清公告

致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滁州市苏滁现代产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承销服务项目”交易文件做以下调整,与原交易文件不一致之处,以本次调整为准:

一、因疫情影响,现取消交易文件中所有有关“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必须按照本文件要求的时间、地点手持身份证原件参加开标会议,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授权委托人可以与项目负责人之中一个人为同一个人)”的相关要求。若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到达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的,则无须加入微信群;若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未到达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的须在投标时间截止时加入微信群(微信群二维码详见附件)。开评标结果在开标现场宣读,同时也在微信群内公布,请未到达现场参加开标会议的各投标人及时关注群消息。

同时因为在开评标过程中评委会可能需要对投标人进行询标,未到达开标现场的参加开标会议的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须在有打印设备的办公场所内及时查看群消息。各投标人须在询标函发出后15分钟内做出书面答复(答复内容需加盖公章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签字确认)并扫描上传,否则视同放弃答复权利。

投标时间截止时请各投标人及时关注群消息,否则由此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二、关于本项目的报名:将原交易文件中报名方式“开标时现场报名”现修改为“投标单位可以开标时现场报名递交标书,也可以将投标文件通过其它方式按照交易文件要求的时间和地点递交,以招标单位确认收到投标单位有效投标文件作为报名依据,投标文件递交收件地址及联系信息,具体详见交易文件开标地址和联系人等内容。

以上内容与原交易文件内容不一致之处,以本次澄清公告内容为准,其他内容均执行原交易文件。给各潜在投标人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投标人不及时关注通知,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特此通知!              

                              招标人:滁州市苏滁现代产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诚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6月16日

 

 

附件:

微信群二维码:

注:本群须在投标时间截止时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