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召开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9-08-29 17:09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苏滁产业园管委会阅读:字号:

2019年8月29日上午,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仁君主持召开“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调度会。

周仁君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各部门要居安思危,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行消防安全职责。各部门要结合各社会单位自查自改情况,对逐类场所、逐类风险进行认真排查,分门别类建立台账资料,对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要督促社会单位整改到位。园区安委办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调度,跟踪督办重大消防安全隐患整改落实,确保园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传达了全市“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会议精神,通报了园区“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议还听取了南谯消防救援大队、苏滁派出所、建设房产环保局、建发公司、大王办事处、市场监督管理局、社会事业局、经济运行局等部门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