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滁现代产业园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调度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28 15:42作者:扫黑除恶来源:苏滁产业园管委会阅读:字号:

4月26日上午,园区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调度会。滁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广兰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园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批示指示、《关于敦促涉黑涉恶腐败及充当“保护伞”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限期向组织主动交代问题的通告》、《关于再次敦促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人员限期投案自首的通告》和四个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向与会人员分发《苏滁现代产业园领导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理论知识测试试卷》,全面检测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情况。

会议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计划,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总结和梳理,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