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文明创建

打造优质惠民工程 有效避免“停车难”问题

发布日期:2021-09-01 17:00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建设房产环保局阅读:字号:

近年来,随着园区企业不断增多、人口迅速增加,为有效避免“停车难”问题,园区相关部门提前谋划,规划20余个停车场,目前首批3个停车场已建成。

锦州路综合停车场为园区首个建成投入使用的停车场,包括481个停车位,其中,小型车位445个、中大型车位36个。园区综合停车场项目1号停车场项目也已经投入使用,共148个机动车停车位(含29个充电桩停车位)。同时,园区3号停车场项目已初步建成,即将投入使用,该停车场共有79个机动车停车位(含24个充电桩停车位)、40个非机动车车位。

下一步,园区将围绕各区块停车需求,逐步完善园区停车设施,把停车场修建工作作为惠民的重点工作来抓,不断提升园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建设房产环保局: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