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文明创建

中新苏滁高新区打造高质量餐饮示范街

发布日期:2021-10-26 16:44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号:

为提升城市形象,提高餐饮服务水平,苏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今年正式投入运营的锦州路餐饮街区28家经营户开展全方位创建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是重帮扶。对餐饮示范街首批商户证照办理提前介入、上门指导。对不同业态装修布局和申报材料进行优化,减轻个体商户办证负担,积极助力个体商户发展。

二是重宣传。通过线上微信群通知、现场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各经营单位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文明餐桌公约,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食品安全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三是重规范。从餐饮街区开业运营初期起严格监管,要求经营户落实索证索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后厨人员操作规范、经营场所卫生整洁等制度。同时统一制作示范街信息公示牌,对餐饮服务单位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健康证、量化分级登记、投诉举报电话等信息进行公示,进一步提升示范街区的管理水平,打造守法经营、规范经营、文明经营的高质量餐饮示范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许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