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文明创建

一站式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强化冬季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11-10 15:59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一站式服务中心阅读: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有效防控秋冬季新冠疫情,服务中心采取多种措施强化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要求进入大厅人员必须佩戴口罩,自觉接受扫码核验、体温测量等排查措施,做到口罩必戴、安康码必扫、体温必测。扫码异常、体温异常者禁止进入大厅,并记录在册,上报上级防疫部门。

二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服务中心内部张贴防疫广告、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全天不间断对前来办事的群众和企业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对不戴口罩等违反疫情防控者进行劝导和督促。

三是严格按照一米间隔线排队等候,安排志愿者对办事群众进行引导。排队人数过多时及时管控分流,防止人员聚集。

四是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强消杀,每天对中心座椅、门口、卫生间、母婴室、自助设备等公共区域和公共物品进行全面消毒清洁。加强中心通风换气,保持空气流通。

五是合理利用防疫资源,按需储备防疫物资,实行人员配给制,做到不浪费。一站式服务中心:陈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