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文明创建

倾听民意强化能力 提高为民服务本领

大王街道办事处召开12345市长热线和网上留言办理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3-16 10:09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大王街道阅读: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12345市长热线和网上留言为民服务水平,畅通群众诉求渠道,3月14日下午,大王街道联合社会事业局,城管苏滁分局召开12345市长热线和网上留言办理业务培训会。会议邀请滁州市市长热线办公室主任吴洁做专题授课,苏滁市政公司、苏滁商管公司,物业服务企业项目负责人,各村居书记及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吴洁介绍了市长热线日常运行、工作制度、考核奖惩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详细解读了兜底工作机制、三级督办和约谈机制等新规定新办法,同时针对常见易发诉求的受理、交办、沟通、处理、回访、反馈等场景进行介绍。授课结合工作实际,列举了12345市长热线办理过程中常见的经典案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实战性高。

在讨论交流环节,参会人员围绕受理范围、案例分析、沟通渠道等进行了充分互动,参学人员表示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认识到了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又领悟到了热线业务办理工作的方法和技巧。

下一步,中新苏滁高新区大王街道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促进12345市长热线和网上留言办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持续提高服务意识,切实解决好居民和企业的问题,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魏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