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文明创建

大王街道举办“爱在七夕 缘定苏滁”相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10:24作者:苏滁产业园管委会来源:大王街道阅读:字号:

6月26日下午,一场青春活泼、健康向上、别开生面的相亲会在中新苏滁高新区鱼尾狮公园啤酒屋隆重举行,来自园区各企业40多名优秀青年参加了相亲活动。活动现场,4对有缘青年成功牵手。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关爱、进步、互信、牵手”,由大王办事处主办,荇塘村党支部承办,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E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协办。

相亲会分为自我介绍、游戏互动、心动互选、颁奖服务、会后服务五个环节。整场活动,环环相扣,场面和谐,气氛热烈,笑声一片,热闹非凡。

“活动有趣有爱一点不尴尬,我也因此结识了新朋友”,一位找到新缘分的男青年感慨的说。参加联谊会的青年朋友们也纷纷表示:希望大王街道以后能多举办此类交友活动,我们会更多地关注相关活动,希望可以参与其中。

今年以来,大王街道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积极发挥区域党建联盟作用,把服务高新区青年人才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来抓,紧扣园区青年人需求,在助企招聘、技能培训、人居环境、婚恋交友等方面下功夫,努力拓展和丰富青年人的生活圈、交友圈,为高新区的发展壮大助力。 (吴学明 刘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