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三道加法”,持续助力创优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4-03-26 09:59来源:苏滁商业运营管理公司阅读:字号:

 营商环境是城市名片,是一个地区强大的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而物业服务看起来是“小问题”,却是关系到基层治理和群众福祉的“大民生”。商管公司把一流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发展作为各项工作的切入点和立足点,贯穿各项服务工作中,全力保障苏滁园区企业正常运营和居民生活。

在“培”字上做加法,转变服务理念

当下,物业服务不再是清扫垃圾,车辆管理这么简单。更多的是涉及到水、电、消防、房建等多方面,安全保障尤为重要。不断转变服务理念,加大技能培训力度,制定培训计划,开展各类应急救援、消防安全培训一年达20余次,进一步提升应对火警火情、防汛、除雪等极端灾害天气的处理能力。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每周组织集中学习关于物业服务、工程维修等方面专业知识。

在“联”字上做加法,提升服务水平

加大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将走访企业作为每天的日常工作,建立“一张网”,提供“上门式”服务,成为解决问题的一个有力抓手,进一步加大问题化解力度,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联系紧密了,沟通顺畅了,服务水平就提升了。2023年全年走访企业395次,为企处理报事报修3018件,完成率接近100%。

在“服”字上做加法,提高服务效能

把物业管理当作一项系统工程去做,并统筹考虑短期解决和中长期发展的关系,切实推动物业服务向高品质和多样化升级,不断提升企业和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从融入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形成合力,更好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不断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和标准化水平,持续助力创优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