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苏滁产城公司开展“建设工程领域法律问题解析”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4-03-29 08:45来源:苏滁产城开发公司阅读: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法律意识,提升项目管理能力和水平,深度解析建设工程领域法律疑难问题,3月28日上午,苏滁产城公司组织开展了“建设工程领域法律问题解析”专题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了滁州市律协法律顾问专委会主任、安徽会峰律师事务所办案部部长邓锐律师。邓锐律师围绕“无资质或超越资质”、“黑白合同”、“承包人原因停工”、“发包人擅自使用”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建设工程领域的常见法律风险,就如何合法合规地开展工程管理提出了科学有效的思路举措和方法途径,并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从公司实际出发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

整场培训内容充实,逻辑清晰,讲解细致,使员工们对建设工程领域的法律知识、专业术语和常见问题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促进了全体职工对建设工程领域法律思维的养成,提升了大家处理建设工程领域法律实务的能力。

下一步,产城公司将坚持把依法治企贯彻落实到项目管理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不断提高员工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为高质量产城融合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