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大干100天,冲刺二季度

产城公司全力推进双城路邻里中心项目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24-03-29 08:46来源:苏滁产城开发公司阅读:字号:

为确保双城路邻里中心三季度顺利竣工交付,近期产城公司主要领导到项目现场调研项目进度,强调抢抓施工生产黄金季,严把安全质量关,以高标准、严要求稳步推进项目施工生产,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



春雨落,万物生。面对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施工现场各施工班组正在紧张忙碌着,200余名作业人员,多工种、多区域交叉作业、同步施工,机器的轰鸣奏响了施工大干的主旋律,共同勾勒出“春耕”大干的火热场景。

双城路邻里中心项目位于双城路与锦州路交叉口地段,紧邻苏州公园、苏滁二小,周围居住小区环绕,是苏滁高新区核心生活功能区的重要载体。项目地下室占地1.55万平方米,地上2.71万平方米,其中菜市场约5000平方米,为地下一层,地上四层,建筑高度20米。项目交付使用后,将极大程度缓解周边购物不便的局面,为打造宜居宜业产城融合示范区注入新的动力。

下一步,产城公司将奋力推进项目建设,大干100天,冲刺二季度,确保双城路邻里中心顺利竣工交付。